首頁 > 品牌故事

品牌故事

品牌故事

堅持純淨無添加理念
只做天然的保健營養品

你知道每天吃下肚的保健食品成分來源是什麼嗎?

你知道你可能吃的是100%化學合成的保健食品嗎?

你為什麼不吃源自全天然萃取的保健食品呢?

保健食品為了好吃,可能添加了很多化學添加物,反而讓原本追求健康的消費者,不知不覺吃下更多的添加物,失去養生保健的意義。「看得見」的天然成分對消費者而言才有公信力。吉品保健堅持成份全透明,不使用人工化學添加物、人工甜味劑、人工色素、人工香料、防腐劑,我們希望讓您吃下肚的是真正源自於天然萃取的保健營養品。

來自永齡農場的天然蔬果營養素

永齡農場為臺灣最大有機智慧農場,一年生產超過300種有機蔬果,遵循四季生態時令,摘種當季農作,提供每季最新鮮美味的蔬果。

得天獨厚的天然有機環境,四周環山旗山溪畔高臺地,無鄰田污染,全程一條龍產線高度控管,從種子開始到育苗、定植、施肥、採收,全程一條龍自家園區生產管理,規模化高品質生產,品質新鮮保證。永齡農場提供的不僅是新鮮美味,而是打造有機生活型態,感受人與大自然相和諧的一種生活方式。

100%公開透明原料配方
消費者最安心信賴的首選

專為您研發天然萃取的保健營養品

自2017年起永齡有機好酵益的問世,到2020年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、時時纖纖野菜青汁陸續推出,我們始終堅持研發符合無添加規範理念,專為消費者研發最純淨天然及最高品質的保健營養品,致力提供全家人一天健康的完整選擇。


吉品保健系列產品獨家使用永齡農場紅球薑為主原料,並搭配天然來源營養素並結合國際大廠保健原料為配方,用科學數據佐證,且足量添加才有效,我們將持續研發符合國人需求的保健營養品,用心來守護您的健康。